close

 

 

 

 

必思特的新歌好好聽好好聽

不過龍爺你的頭髮我看了好不習慣

因為老皮的一句話

害我每次看到你都想到永澤

拜託你的頭髮快點長長






我家的3千萬死掉了

我好難過好難過

希望牠在另一個世界會過的好好的…






老爸從大陸帶禮物回來給我

雖然只是一隻貓熊娃娃

但是我好高興好高興

雖然它會使我的鼻子過敏的更嚴重

但是我會好好照顧它的






新螢幕好大好大

我好愛好愛

不過為了它害我整整當了3個星期的電視兒童






蘇揪5月要出四輯

我好期待好期待

希望到時能看到完整的13只~拜託 拜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095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